今日:0 | 昨日: 0 | 最高:356 于 2012-05-25 | 主题:10585 | 帖子:31816 | 会员:121817
1 共1页
主题 : 关于英语及毕业情况
级别: 普通用户
积分:30
UID: 219207
精华: 0
主题:6
回复:0
注册时间:2022-08-22
1# 发表于:2023-03-15 16:57:58 IP:223.96.135.197
老师您好,其他科目均已通过,统考英语也已通过,并且达到优秀,学习情况里学位英语显示在学状态,麻烦老师帮忙看一下这样影响毕业以及学位的申请吗?毕业设计成绩为良好,请问老师学生是否达到此次三月份毕业批次的要求并在本次毕业的行列里?麻烦老师了,万分感谢。
级别: 普通用户
积分:21
UID: 214688
精华: 0
主题:0
回复:21
注册时间:2022-01-12
2# 发表于:2023-03-16 09:55:10 IP:223.72.75.89
一、毕业条件

凡就读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含现代远程教育、函授教育、业余教育)的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毕业:

1.满足专业计划规定的最低修业年限,且未超过最长修业年限。

2.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现代远程教育本科层次的学生须通过全国统考课程;

3.交齐本专业规定的全部学费;

4.填写《毕业信息登记》并由学院审核通过;

5.完成学历信息采集。(//nu.bupt.edu.cn/jwtz/10498.htm)


一、学士学位申报条件

依据《北京邮电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符合以下条件者,可授予北京邮电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法制,品行端正;

2.在有效学习期限内,通过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取得规定学分,并取得毕业证书;

3.规定考试课程的平均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

4.毕业设计成绩“良好”以上(含良好);

5.在校学习期间,通过“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或通过“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以上(含三级)并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参加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大学英语B》科目考试且成绩在85分以上(含85分)。

备注:统考英语85分以上(含85分)在学院平台显示为优秀。

----------------------
同学你好,以上为学位条件和毕业条件,如果满足即可符合。统考英语优秀可以免学位英语,系统会自动审核。
1 共1页